★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写点关于无授权的事

求求某些聚聚们高抬贵手不要再无权乱转乱用了好不好qaq
我只要被问要授权,除了要转去同一个地方可能发重复的外,都会同意转载的。作为个扑街画手,只会画点沙雕,目前也只有lofter这一个号(更新一下,现在在bcy也有同名号了),我只想要个署名权这不过分吧quq
前几天好几个小天使说在各种地方看到我的图。随便选了个去看,po主说原图作者不明,转自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是什么操作……脑补出一群晒孩子的妈妈爸爸中冒出一个沙雕,尴尬。
还有头像。
真的,写着是约稿的图都是不能用作头像的,我都加粗警示了,还用的都是明知故犯吗?
遇到两个了。别的地方就算了,在lofter还用的是什么情况,刚去刷了个首页,就被推荐到眼前。大家都是创作者,都知道专门给别人的作品被另外的人一声不吭就拿去用的心情,别这样了好吗quq
不怕说,我就是个刚找到工作的萌新社畜,工资低,周末还可能加班。虽然画画时间不多,但对所有作品都会尽心尽力。我也有关注好多太太,他们同样遇到了很多糟心事,有的甚至气到删号。大家过得都不容易,请给创作者们带来些善意好吗?
我知道这事管不住,也没空管。如果有小可爱看到了某些地方有发我一些东西还没写作者和地址,想举报就举报。用了头像却没取得原主授权还出现在我眼前的,给你们12小时换掉,从4号零点开始,见一个黑名单一个。以及以后发的条漫水印会打大一点,见谅quq
抱歉写得有点长,谢谢所有能读到这里的人,爱你们 ^ ^ 

评论(144)
热度(827)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