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赛德

+ 懒且低产 ★ 到处留坑 +
■ 目前在吸裘的路上越走越远■
★只是个画全员的沙雕画手罢了★
头像来自囚徒太太,主页图来自大毛,爱他们quq
可以来私信约稿,头像100元
除约稿外的图,都可以当头像或壁纸
!转载请私信,记得带上作者和帖子地址,不带的一律当作无授权处理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

绯鹗&稻草人。

是约稿,老规矩不可以当头像

因为原皮太闪于是用了高饱和度,感觉色差要大出天际?

不太会画帅哥啊…

啊啊啊啊啊我做到了终于在结束前上五了!

从赛季初的刚玩萌新到摸到殿堂的门好开心啊quq 最后一场还吸到了拿不到的糕点师杰克!(嗯后来发现还是能拿到的…)

开心到来说点废话。当年玩时以为D5是个推理解谜游戏,等能匹配后,emmm什么怎么是这种玩法?被屠夫杀到怀疑人生,游戏体验极差,差点在五十级时退游戏。但有个佛系慈祥老父亲杀三放一放了还是个园丁玩家的我,从此感受到森森的父爱,对游戏再次充满热情XD 虽然玩监管不太好,但为此也特别喜欢佛系了,没事干就去和求生者们一起转圈。

嘿嘿不说了我去等新赛季奖励了嘻嘻嘻,也祝大家武运昌隆~

——啊刚刚一激动忘了说。谢谢空军,谢谢魔术师,谢谢慈善家,没有这么好用的你们我上不了五,爱你们!

最近在疯狂冲刺排位,希望赛季结束前能上五阶…但可以确定要和糕点师再见了quq

没什么时间打匹配所以沙雕事儿遇得少,但见到几个特别棒的玩家,有空分享给大家。

p.s. 资料片,超绝期待中,请掏空我的腰包!

写点关于无授权的事

求求某些聚聚们高抬贵手不要再无权乱转乱用了好不好qaq
我只要被问要授权,除了要转去同一个地方可能发重复的外,都会同意转载的。作为个扑街画手,只会画点沙雕,目前也只有lofter这一个号,我只想要个署名权这不过分吧quq
前几天好几个小天使说在各种地方看到我的图。随便选了个去看,po主说原图作者不明,转自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是什么操作……脑补出一群晒孩子的妈妈爸爸中冒出一个沙雕,尴尬。
还有头像。
真的,写着是约稿的图都是不能用作头像的,我都加粗警示了,还用的都是明知故犯吗?
遇到两个了。别的地方就算了,在lofter还用的是什么情况,刚去刷了个首页,就被推荐到眼前。大家都是创作者,都知道专门给别人的作品被另外的人一声不吭就拿去用的心情,别这样了好吗quq
不怕说,我就是个刚找到工作的萌新社畜,工资低,周末还可能加班。虽然画画时间不多,但对所有作品都会尽心尽力。我也有关注好多太太,他们同样遇到了很多糟心事,有的甚至气到删号。大家过得都不容易,请给创作者们带来些善意好吗?
我知道这事管不住,也没空管。如果有小可爱看到了某些地方有发我一些东西还没写作者和地址,想举报就举报。用了头像却没取得原主授权还出现在我眼前的,给你们12小时换掉,从4号零点开始,见一个黑名单一个。以及以后发的条漫水印会打大一点,见谅quq
抱歉写得有点长,谢谢所有能读到这里的人,爱你们 ^ ^

大家、大家快看这个神仙!
我我我,呜呜呜呜,他怎么这么棒的,神仙太太我要为你打电话到欠费爆灯到失明qaq
抱住囚徒一通啃,呜呜呜呜一个月的快乐源泉,吸爆。太太我喜欢你啊!!比一万个心!!!!

囚徒:

??我刚刚那条有什么敏感词吗,怎么就屏蔽了………遂拖回去加了个滤镜

@奥赛德 想送给奥奥老师的囚徒*٩(๑´ω`๑)ง*私心扎了小辫子。

囚徒&原皮。

是约稿,囚徒画给b站up菊花庄主,私心在脖子画了伤痕。

不可以拿去当头像,我的水印快打到脸上啦!

感觉转职成了头像画手,谁还记得我只是个画沙雕的呢…

光天使&歌手头像。

是@御来光 太太的约稿,太太超可爱的而且画画超帅!

只给太太的图,所以头像之类都不可以拿去用哦!不可以!

哇我首页全是漂亮的小哥哥姐姐了好开心 :3

抽奖结果在这里。感谢猫老师提供数字!

因为没想到人太多,所以加一套抽四个啦。

@有女朋友再说  @目标上屠皇  @叁木木木木  @姒归 

以上幸运儿们请来私信我!

如果还有想要贴纸和明信片的可以留言提一下,很抱歉暂时送不起了,以后会多印点也多画点新的开个通贩之类的quq

—————活动已截止!—————

万粉了,谢谢大家的陪伴和喜欢quq

没什么能拿出手的,只好来抽点小东西。

评论区抽三套送靓仔贴纸和明信片,贴纸重画了,印得还不错。不想要这个可以选最后1p的明信片,随便挑5张。互相关注的太太们可以直接来私信,我送你!

有点穷所以默认走邮政。

不要点推荐!不要点!求求你们不要点喽!红心也不用点,评论留言就行,同id多个评论算一条。22日下午4:30截止。

爱你们 <3

又是我,这次是40米厚粉丝滤镜小番茄 :)

是 @银羽黑狐 太太的约稿,太太人好更新勤说话也超甜,没嫌弃我这个咸鱼真是太感谢了。

只给太太的图,所以头像之类都不可以拿去用哦!不可以!

又、又是真事沙雕,ooc属于我。

一直觉得那么多话只能选六个根本不够用,加油和谢谢之类没用的话一律没带。却遇到一个前锋,在把监管引走给他们争取时间开门后,说了句谢谢你。哇威廉是天使quq

最后那条,裘克待不住,拉锯跑掉好几次;医生也坚持追过去好几次拽他回去看海,换地方看。观战的我内心一片复杂难以形容……汪。

—————更新分割—————

看海的医生来lof找到我了!哇好激动,赛后说你们要被我画成素材x 没想到真的被原主看到了,开心XD

本漫画不针对任何角色

心情不太好,画得大概不太清楚。遇到一位对小丑有过度偏见的玩家,帮做了推演,赛后却被说所有玩小丑的都是人渣,伤心了一整夜 :(

虽然只是游戏,但也希望每个玩家都能收获到基本的尊重。

————更新分割

已经不伤心了!小天使们不用安慰啦,有你们鼓励我超开心的!爱你们,谢谢!

气死了。遇到那种人再佛系我就是傻子。

帮过了满星推演。承认受到帮助就那么难吗,还嘲讽。

气到睡不着,委屈。

—————分割更新

已经学会举报了,下次见到会把对方锤进地里。具体经过画在下一条博里了,谢谢所有关心和安慰我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继续真事沙雕,大家好我是个打了快九百场的萌新 :)

虽然一直输,在求生三四阶反复横跳,而且队友们都想掐死我 但总会遇到一些好玩的事让我坚持坑下去,啊哈哈……

吸裘吸得神志不清,给大家展示下我40米厚粉丝滤镜 :)

P2印贴纸送小天使,以后可能开个通贩。

看我刷出了什么!
猫老师爱你!!!!!!
天啊是全员,我吹爆,我要印出来挂床头呜呜呜呜!
我永远喜欢林奇和他的小伙伴们.jpg
我们要努力一起追上更新!(……)

喵酒:

林奇携事务所和拆迁办给您拜年啦——!(x)
用这张充满了私设的图祝 @奥赛德 老师生日快乐!
新一岁期待更多的作品更多的快乐更多的阿宅能量🍻🍻🍻
Ps我们有生之年一定要把青叶的进度赶上来…(*꒦ິ⌓꒦ີ)

真事心酸,糊个沙雕。

最近求生连败,哇贼恐怖,心态崩了。


p.s. 希望大家以后遇到帮忙和放人的佛系后谢一下,谢谢谢谢!

交党费啦,是来自江太的脑洞,稍改动狂草了一下。

刚入庄园布+游戏里外的杰克不太一样的设定。

只是半个开头,完整版江太已经在写了,激动! @江悬 

朋友家的乌贼。

虽然没说过但我真的是好多年的乌贼玩家啊!

灰烬&韩萧&狂刀,特放纵的瞎涂一下。

狂刀上线啦好开心!作者求你写写互动我等三天了都

以及灰韩也好吃!趁还没便当赶紧吃

瞎涂个韩技师,私设如天狗好难画

看他越变越帅 (给) 我就安心了…!

P2刚出星际那会,五十多个人想想就头疼w

大家都是纯洁的聪明人,前因后果肯定都懂的…
老王真好,为他混更。

我吃我吃!不吃不是人!!!!!转发明志!!!

杨梅烧酒:

给奥太的安利清单>< @奥赛德 

 

1.

依然有谜一样,在一堆新番里头随便挑一部就能正好挑中唯一/最基的番的本领(强行本领),一月番的《博多豚骨拉面团》,目前更新到六集。一开始以为是美食番,看了一点发现是个杀手番,再看了点发现是一部棒球爱情番(……)

节奏明快,故事紧凑,人设可爱,观感非常好。主西皮不算完全戳我萌点,不算入坑但还是每周愉悦等更。

点此吃面

 

2.

让郭老师变成了心头不可动摇的白月光的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湖南卫视的这版已经不是郭老师的话剧颠峰期,还是带病出演,但舞台上的罗锅依然超出我语言所能表达QAQ

点此恋爱

 

3.

私心塞的安利,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前面大半的剧情都流畅清通,有很多小惊喜,除了主线和大决战有些俗套,是一部观感很好,完成度很高的电影。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云总的颜了,土拨鼠尖叫。

点此吸猫

 

4.

虽然我目前爬墙了但只以剧集质量而言,也还是很值得一补的《白夜追凶》,大宝贝你懂的,目光锁定那个周巡,他是哥哥的老公(。)

点此搞哥

 

 

其他没有什么特别急不可待的安利(。等想到了再补充!

毕竟我是个整个春节期间都在N刷全职小说的废人了……

 

 

 

 

 

 

 

不敢相信居然真的勉强凑齐了一月一张,17年真是画了好多小哥哥,希望18年也能勤奋一些!

谢谢关注的大家,爱你们!

顺便可以说说2017年对我的印象?(懒这点可以省了…… )

p.s.空白问卷:点我

中了DQ的魔法,我要疯狂安利这款游戏(顺便吹爆卡缪),他他他们太好了!

剧情和要素实在太丰富,虽然是非常王道的剧情和人设但根本停不下来,就算不能玩去视频通关一下也很值… 虽然在国内不算火啦

最后祈愿ns版能尽快发售!

中了蓝毛的魔法!谢谢你猫!期待第二季!祝大家18快乐!

*假设他们曾见过彼此。时间是把杀猪刀

终于追上最新章,内心全是波动,无法自拔起来high。

熊熊和林奇可爱死了!!!!!一口气追完更被可爱到爆炸……看啊熊熊有那么可爱(虽然开始造型犀利了点),那么厉害,还会画画……天哦,差点就想买只泰迪了。

P2练练上色。当然画完自己都不认得这谁了

瞎涂涂,私设如天,ooc属于我。

最近看的文真是越来越北极圈了…

当初半夜看完红头村后整个人都跳起来,南宫大大真的自带定心神效。

林奇手里是光盘碎片…哎呀随便了,大半夜一张床俩男人的谁在乎细节ε-(´∀`; )

P2纯恶搞。当然是看恐怖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