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这坑货的坑之总结

好久不见✨

最近慢慢觉得,啊我这废人,填坑什么的,真的没戏了啊…所以来总结一下杰埼的坑吧(之前是真的想填的信我)。会说很多话,也会有不可描述般难看的草图,最后包含一点点波罗埼,慎入。


手机坑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预计更5回完结,之后改为3回,现在…

简单来说是个博士发明了个特别的人工智能的故事。之后的发展是杰的零件会一个个寄到老师家,顺便还会以仅有头部头的状态和宇宙级智能电脑PK一下,最后所有出场的人们会聚在一起吃火锅和用手机合影。(什么乱七八糟的

对了它还有个第三回的草稿状态遗照呢。



快递坑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设定好大纲后就知道坑定了。预计画三回再坑,没想到又卡在二上…

是个普通的有缺陷的身体改造的故事。无法完全适应新肢体的半人类偶尔会被它带来的痛苦折磨到疯狂,不小心看到的人们匆忙逃走,然后各种版本的流言就飞了。博士每次会买来一些特殊零件不断调整,杰也一直是个坚强的好孩子,就是被流言和控制不住的身体搞到得自闭症。会是HE,快递小哥的暖心汤包治百病✨


扭蛋坑

第一部分   一丁点后续

虽说第一部分应该就全篇完了,为什么会出现一点点后续呢…

章鱼烧博士和蘑菇头博士是好友,章鱼烧博士发明了扭蛋机和扭蛋,蘑菇头博士把一个特殊的灵魂——他因故死掉的孙子,装进扭蛋机。本意是希望杰能忘掉一切作为孩子的亲人重新快乐的活下去,没想到杰觉得抽中他的家伙太弱小了、根本不值得当他哥哥而一点留下的兴趣都没有。章鱼烧博士和杰谈话奋力救场,吹雪也成功让埼玉产生了再试试的念头,所以:“在找到合适的哥哥前,我就先勉强陪陪你吧”。

 @犬野四郎  太太写过个特别可爱的扭蛋后续强力推荐——看我看我


哑巴山坑

在这里

和 @缡寒 太太的天坑,脑了神多的东西但全是未完成品,能放出来的屈指可数…可还是好爱这个坑啦。

同样的,这里有一些遗照,之后可能会重新绘制,在新的地方发光发热吧。



二狗坑

这个

用于放些汉化的子博,还有好些要到了授权结果堆积太多无力动起来了…一拳相关应该不会再更了,是时候取关啦。


下面说点坑掉却还画了一点的脑洞。


魔圆洞

去年脑了个老师被迫变身魔法少女的梗。说到魔法少女不就是O圆嘛,双马尾和裙子是必须的,别的设定不需要!求职失败的上班族遇到了螃蟹怪,关键时刻领带却被扯断啦,百元店的质量果然靠不住。千钧一发之际奇妙的生物出现了:“想要得到力量吗,签订契约变成魔法少女吧(笑)。”打败了螃蟹却发现那生物搞错了世界溜了…三年来只要遇到危险就会被迫变身成能一拳打碎一座山的双马尾魔法少男上班族,在不小心拍飞了蚊子妹后被改造人缠着拜师,是个没有任何残酷设定的傻白甜喜剧。

对,同样有一些遗照,看看就好我去吃药治疗…




囚洞

是个波罗埼脑洞,在终战时明白了自己本心的菠萝再次睁眼却发现时间回溯了,之后找到了还是求职者的埼玉求爱…是个黑的不行不行的又充满爱的帕拉图故事(??

遗照在此。



不敢相信我用左边那一点换到了一篇文, @缡寒 太太是大天使,感兴趣的推荐看文——点我看


——————

以上就是全部了,谢谢看到这的每一个人和曾经被我坑的每一个人,辣舞!

一拳相关除了本子外基本不再更新了,目前专心和大家日杰埼合志,如果都画(写)的完不窗的话之后会更新些通贩消息。同时现在不小心掉进了灵能的坑,one沼真是可怕啊…之后会产些灵幻受向的产物,大家也知道我的尿性,所以不吃的就安心取关吧。

那么有缘再见✨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