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看我遇到了谁!!!!!!(尖叫

晚上排位跪得有点点惨,跑去胡乱匹配,结果!那么大一个小天出现了!!!

整个人都懵了,甚至忘记截图,疯狂卧槽卧槽小天小天,丢人。

前锋很巧也认得小天,立刻发言:小天我是你的粉

我:我也是!

前锋:小天我也是你情敌

……????

是我想的那样吗。不不一定是脑补过度。生猴子什么的我啥都不知道。

进去后很荣幸被第一个找到了,和推进器小天在红教堂后的小教堂窗口套路四次他才撞窗口停车。这手锯拉得太稳了吹爆!

然后体会到一种和活着的偶像相遇的紧张感。脑子是懵的,手在抖,前脚看到带封窗后脚就忘,过了会还想翻回去,宛如zz(。

但居然能苟到最后被丢地窖,开心开心!可惜人皇的尊严还是要争取下的!

赛后相互快乐点赞,本赛季圆满!

-----

本来打排位的初衷是想离虚伪近一些,但pc手机一分,明显连他们玩人类都遇不到了,整个人都没了上星星的力气,六阶好远啊…

现在嘛,感谢小天,让我终于觉得离那个世界近了一点,233。

总之。感谢相遇,未来可期~

评论(74)
热度(684)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