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天啊,这是什么神仙!这是什么神仙!

我何德何能收到这么棒的靓仔,暴风哭泣。你才是最温柔的。

哇不管了直接吼:啾啾我爱你啊!!!!!

404—啾啾:

这是送给可爱的奥赛德的靓仔👍👍👍,希望下次小奥能直接叫我啾啾XDDDDD,我最大的心愿XDDDD,希望喜欢XDDD @奥赛德 
说实话 这个靓仔的感觉,就是奥赛德给我的感觉,真的好温柔啊!

评论(20)
热度(352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