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20年9月更新!——

上架了农药3套可爱小吧唧~

未来会继续出一些性价比高的小商品!

——19年原文——

经过长时间的筹备,社团的tb店开店啦!

链接在此点我点我(っ•̀ω•́)っ⁾⁾  本子内容预览点我点我

为了让大家买到更合心意的周边,特地在材质上尝试了升级:挂件尝试了滴胶&闪粉工艺。图案也做了新的修缮:屠夫贴纸包更新了女巫、孽蜥、爱哭鬼和红夫人四个角色,挂件修改了面部表情,护发御守也正式上线了!

价格方面因刨除了代理费,所以会略微下降,大多改为原先的9折

所有商品均为现货,拍下后一周内发货,万一没了会在十一月二刷。包装为飞机盒+泡泡纸,尽可能避免运输损伤出现。客服加我就俩非全职的上班狗,回复速度如果稍慢请见谅!

满98元包邮!每单都送一个小吧唧!小吧唧印得可好了!

以后会不定时更新店铺商品内容,请大家多多关照!

评论(35)
热度(461)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