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我来做宣传了!

CP24做了一些第五的册子和周边,全部大众向很沙雕无cp。前3张宣图的东西都开通贩,目前是预售状态,正式发货在6月9日后。通贩地址见后面的二维码或者下方文字链接:

通贩地址:点我点我    (2020现货链接已更新)

本子试阅:紧张整理中,绝不咕咕,过几天发

CPP可搜奥赛德加心愿单。

场贩摊位号:N32

注意:

★前30位购买预售庄园大礼包套装的可拍含特典款。特典是手提袋,可单买

★杰克御守的发货期不定,有可能延迟2~3周,要慎拍哦

★伞哥无料卡片同id仅限拍一份

★不支持通贩拍下后场取!

★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给我,非质量问题等请直接来问我,客服小哥他只是个弱小可怜无助的寄售代理。如果拍错或多拍少拍不想要了之类的,请不要退货!联系客服小哥说出你的情况,他会帮你改价、更改宝贝、合并运费等。小店很新,过多的退款会严重影响店铺信誉,望大家体谅quq

场贩会带很多无料去,欢迎大家来玩!

评论(49)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