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画手★目前崩铁嗑刃右
唯一周边合作店铺 tb 白猫煮虾仁
不约稿,头像壁纸随意,不授权自印和商用
转载询问请讲明转什么转到哪里 谢绝抖音
很喜欢老师们的美妙创作!会偷偷关注quq

我又来把大家往坑里拽了。

虽然很不想再写阅读警告,但奈何刚正常两天就重回了猎奇品味…总之慎入,怕吓到人。

后续补完点这里


重看了动画11和12。想说,菠萝你干嘛那么拼,一般情况下透支全部力量吼着“我一定要打倒你”的,真的不是主角吗?甚至连BGM都那么配合。没话说,是条好汉,加油打倒埼玉大魔王QAQ!

然后这个脑洞就出来了。


…但明明只是加了只眼睛改了个肤色,这谁呀?咋就能那么像RPG里的勇者或拯救世界的英雄、还是特有钱有权的那种??除了发色

相比之下老师就简单粗暴,黑老师配色棒棒的。虽然个子小看上去声娇体软易推倒但体内宛若有神明。由于老家是个除了打架无事可干的无聊星球,他就打平一切跑去别的星球找乐子。可惜别的星球也一样无聊,就边打边走,不知不觉中成了令全宇宙闻风丧胆的大boss,还多出一堆忠心耿耿的痴汉手下,直到某天听到了“地球上有能让你感兴趣的东西”的预言…

……然后就在波罗斯的邀请下快乐的住下,当起了米虫。

哇这居然也能说通


至于小杰,假设他是波罗斯的弟子。

杰:老师。

波:说。

杰:我想和你抢男人。

波:……逆徒,决斗!

评论(105)
热度(18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奥赛德 | Powered by LOFTER